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化解溝通障礙 《親子溝通大師》扮「通樂」

記者陳木隆/專題報導 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往往會有磨擦,無論是夫妻、親子、兄弟姐妹,或是好朋友,這些生命中最親最近的人,卻往往是最難溝通的人。一套根據人性所衍生出七情六慾溝通技巧的有聲書─《親子溝通大師》,正深受歡迎,在人與人的溝通渠道中,為深受溝通不良之苦的人們化解障礙,一通就樂。

這套溝通技巧有聲書《親子溝通大師》,作者是台大商研所(MBA)畢業的郭育志,他從一位學習者不斷從很多溝通的課程當中學習,加上聽了很多有關溝通方面的CD、錄音帶以及飽覽溝通、說服力、銷售、談判的書籍,最後集各家之大成整理出一套溝通方法與理論。這套方法不但改變了他自己,讓自己變快樂,還擔任講師及透過有聲書的出版,和別人分享溝通技巧。

郭育志認為,溝通品質決定生命品質,將這套溝通理論與方法運用在任何人身上,不管是與老人溝通、兩性溝通、親子溝通、同事溝通等等,都很實用,使得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變得更輕鬆。他的著作有:《我是溝通高手》、《改造習慣的十堂課》、《與憂鬱共舞》、《親子溝通大師》、《潛意識大師》、《圓融的溝通與說服》等。

其中《親子溝通大師》是一套集所有溝通技巧的經典有聲書,被部落客評為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收穫。課程重點在於了解7個基本的人性,再根據人性衍生出七情六慾的溝通技巧。

從事不動產事業的李勇正(45歲)表示,他的孩子個性強、有主見,也因此經常跟他發生爭執,天下父母心,小孩子不理大人、不聽大人的話,都是父母親心理最大的痛,他常常告訴自己,不管花多少代價,只要能夠改善他和孩子的關係,做什麼他都願意。

李正勇說,大概是吸引力法則的效用吧,有願就有力。有一天,同事買了該套暢談溝通的有聲書,向他大力推薦。為了改善和孩子的關係,他也買了一套,也勉強自己把它聽完,卻越聽越覺得有道理,目前已經聽了12次之多,而且運用在親子的相處上,如今跟孩子的關係也慢慢改善了。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孩子不只願意跟他去看電影,連公司舉辦的活動也願意參加了。

這位父親感觸良多的表示,人與人之間太親近,常會忘了包容與尊重,就容易不給對方空間,也因為人們與生俱來的控制慾望,希望別人照他們自己的意思去做,結果讓雙方的感情越變越差。願這套有聲書,也能夠改善您的溝通障礙。

《親子溝通大師》曾在網路上舉辦特惠活動,短短十天的銷售量就破千套,獲得網友的熱愛與推薦,即日起到8月20日截止,又有一波好康特惠活動,正在熱賣中。

親子溝通大師網址:http://goutong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1372

--
本文轉載自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8/12/11459-2635693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